Desktop

搞火火

戒指妖怪萧火火04

拉郎cp唐三x萧炎,如有不适请勿观看!

萧炎为斗气大陆破空阶段的炎帝设定,无主宰期剧情。

为了更流畅的过掉大部分大家都看过的斗罗原著剧情,本文偏向萧炎视角

本文主讲三炎谈恋爱,基本没有七怪群像和打戏(因为我太菜了真的不会写这个)

  

私设如山

————————————————————————

  

几乎一天的讲述,唐三其实已经相信了萧炎所说的话,不过当听到对方所说,上辈子导致他失忆的灵魂交融的时候,唐三还是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来。

  

“也就是说,我们的灵魂永久绑定了?”布衣男孩眼神奇妙的望向面前的虚影青年。

  

“额,别这么看我……当时我也是不得已为之,我确实没有其他办法了,要是放着不管你必死无疑……”

  

被唐三紧盯着问那时的事,萧炎闪躲着眼神,白皙的脸庞涌上些热气,不过还是强行凝下心神,斟酌着向唐三解释:

  

“灵魂绑定之后,如果我们任何一方的灵魂体受到了重创,那么另一位的灵魂也会受到不小的冲击,轻则魂海受创实力下降,重则一同陷入沉睡永不醒来……”

  

看着唐三听闻此言后,习惯性皱起眉头,倒不是质疑青年所说的话,只是看着青年似乎比刚才微红的脸颊,直觉这事儿并没有如他所说那么简单。

  

看着对方习惯性的严肃表情,却因为年龄活像个包子,萧炎轻笑出声,用手捏上唐三营养不良没什么肉的脸颊。对于手感并不那么满意,心下想着之后一定要把这家伙喂好点,都说心宽体就胖,让唐三拥有一个白白胖胖的童年似乎更有助于他的心理健康。

  

“其实也不全是什么坏事,还记得今天你觉醒的武魂蓝银草吗?”萧炎一边在心中暗下决定,一边继续之前的话题。

  

只见萧炎伸手用手掌轻覆上唐三胸膛,一股暖洋洋的魂力便顺着脉络传输进了唐三的身体,布衣男孩当下便明白了萧炎的意思,借着萧炎传输给他的魂力运转玄天功,经历了武魂觉醒仪式后,他很轻易就召唤出了自己的武魂。

  

一柄锤子和一根绿色的蓝银草。

  

“原来不止那颗草,居然还有柄锤子?”见此萧炎也有些诧异,不过他也是初来乍到的异界来客,并不懂双生武魂在斗罗大陆是多么稀少的存在,不过萧炎倒是并不意外唐三这做事藏一手的老习惯。

  

这么快就开始信任我了……萧炎略带诧异的看着面前的小不点,有把视线转移回了布衣男孩两只手上的武魂上。

  

空气无端的灼热起来,似乎有源源不断的热量从唐三两只手上的武魂上传来,仅仅数秒就让他额角滴下了汗珠。

  

“虽然我也不太懂这世界武魂究竟是种什么样的存在,不过你应该也发现了吧,这明显不应该属于你的武魂的属性。”

  

虚影青年勾起唇角,从现身后边总是古井无波般的宁静眸子流露出一丝令人惊艳的兴味来,只见他收回放在唐三胸口修长白皙的手掌,抬手合掌又展开,一捧无形的火苗便倏地出现在了青年的手中。

  

随着青年手中的火焰涌出,唐三手上原本只有些灼热的武魂竟也显现出了一丝火焰灼烧的扭曲,唐三这时才清楚的看见,原来他的两个武魂上皆覆盖了一层无形无色的火焰!这火焰明显与青年手中的火炎同源,唐三霎时便联想到到先前萧炎与他讲述的,导致方式那场意外的罪魁祸首……

  

“这是……陨落心炎?!!”唐三强压下心中震动,抬头看向火炎的主人,面前的青年。

  

“没错,因为你我魂契的绑定,当时我的一部分陨落心炎的本源便被你的魂海吸收,认你为主,供你驱使。来到这片大陆后,大概是因为力量体系有所不同,所以现如今这般看起来,陨落心炎是与你的武魂进行了结合。”萧炎推论道。

  

“陨落心炎可不是普通火焰,而是一种异火。所谓异火现,万火臣服,有它在,不管你原本的武魂是什么东西,哪怕真的就是一根凡草,现如今也绝不是什么池中之物,而且陨落心炎还有另一个称号——修炼作弊器,有他在,你这三年被我拿去的魂力供奉,想必很快便能修炼回来了。”

  

想到自己沉睡时吸收的唐三的三年魂力可以更快恢复回来,萧炎也不禁有些高兴。

  

“异火现……万火臣服……”之前便听萧炎粗略的介绍过这神奇的异火,没想到自己竟捡了这么大的便宜,当下心尖也涌上火热。今日武魂觉醒,他多烦恼于消散的魂力,并不认为他的武魂蓝银草在可以飞叶为刀的他手中,仍然如他人所述是个无用的废武魂,而如今这附于武魂之上的神奇异火,更是给了他充足的信心!

  

“这就高兴了?”

  

看着唐三终于不再死板着一张脸,而是在这般好消息下的影响下,终于重新挺起了精气神,像个真正的阳光少年人那般,对未来的修行充满了火热渴望,萧炎也不禁被带的好心情起来,捣蛋般故意伸手揉乱了唐三的一头短发,接着道:

  

“陨落心炎带来的改变不光于此,更重要的是为你原本属木的蓝银草带入了浓郁的火属性,唐三,还记得我跟你讲过的,成为炼药师必须要满足的条件吗?”

  

“在你原本的世界必须是火属性的同时还要带有一丝木属性,对其他力量体质来说,其实就是需要有能够同时操控火木两种能量的能力……”

  

就在今天已经被萧炎介绍过炼药师是多么逆天的职业的唐三,当下如同被老师抽查知识点的学生,飞速翻找脑内的信息,最后总结出正确答案。

  

“难道……我可以炼药??”

  

精于炼毒的唐三与炼药师一行本就属半个同行,自然能明白如果能够兼修炼药师,将给自己日后带来多大的好处,当下仿若巨大的惊喜从天而降砸在了自己的脑门上。

  

“没错,正因如此,这三年我才可以吸收你的魂力修补灵魂,因为你我的魂力在某种程度已算得上是同种属性了。”

  

说罢,萧炎狡黠的勾起唇角,点漆般的眸子中闪烁着的星光,全然是对自身的矜傲与对唐三未来的期待。

  

“这可是你上辈子拉着我折腾好久都没学会的本事。”

  

萧炎将修长白皙的两双手负于身后,用一种随性却不失大家风范的姿态,与一种古老神秘的气场,开口郑重的向着面前的男孩问道:

  

“唐三,你想成为一名炼药师吗?”

  

评论(22)

热度(18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